有空姐女友 卻不性福

2013-01-04 20:07

 

「你女友都那麼漂亮了,幹嘛還來跟我們搶妹?」天知道!我吃不飽啊。

 

女友是國際線空姐,身材好,腿又美,臉蛋漂亮,除了胸部沒很大,全身上下沒什麼好挑剔的,每次帶女友出門總是羨煞身邊朋友,認為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才會追到這麼棒的女生。 

大眼美眉 豐滿可人

不過,當女友不在的周末夜,我就會跟狐群狗黨們到夜店喝喝酒,消磨無聊時光,認識一些妹,看看有沒有機會「解決需求」。雖然朋友都不太想讓我跟,對我人在福中不知福感到不解,但其實我內心有苦無處訴。
和女友交往兩年多,看似幸福,她什麼都好,但就只有在「性」這方面無法滿足我。女友因為工作關係,到處飛來飛去,長則10天、短則3天,雖然她放假都是放長假,但是通常她放假我上班,因此真正見面的時間也不多,相對可以恩愛的時間也不多。每次見面時我都想做,但她總是性趣缺缺,常常說時差還沒調過來,或工作很累來拒絕我,最後就用手或嘴來打發我,一個月真正有炒飯成功的次數不超過5次,對於年輕氣盛的我當然是吃不飽。
因此上夜店時,面對眼紅又飢餓的狐群狗黨的質疑,我很想回他們:「就是因為在家吃不飽,才要出來吃外食啊!」但真相又不能老實說,只好說:「我陪你們一起來,是為了幫你們解決正妹旁邊的護衛隊,還不懂得感謝!」但也因為這句話,讓我在夜店裡與正妹無緣,只能撿別人挑剩的妹,不過我也不是「屠龍騎士」,至少也會挑個還可以看的「普妹」。
那一次成功打包的是個大眼妹,臉蛋長得不錯,眼睛圓圓大大的,不過身材也圓圓胖胖的,但在昏暗的夜店,微醺的眼光下,感覺是個身材豐滿還不錯的妹。帶到旅館她的長裙一脫,才發現除了胸部無法一手掌握外,小腿更是「粗壯」到用兩手也無法掌握的象腿,本來高舉的國旗,瞬間投降了一半。愛情動作片開演時,除了胸部晃得厲害,腿上的肉也抖得厲害,只好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臉上,快快結束了第一次的外食經驗。雖然這一次的經驗不是很優,但我還是樂此不疲的往夜店跑,畢竟有砲打總比自己擦槍好。 

臉書牽線 找上門來

怎奈夜路走多了碰到鬼,有一次在女友臉書上看到一個留言的妹很熟悉,沒想到她居然是幾個禮拜前和我一夜風流的妹,這時才發現,原來她是女友的高中同學,當下馬上查閱女友幾個月來的臉書紀錄,幸好幸好,她們兩個互動不頻繁,應該是不熟吧!但還是擔心萬一風流事蹟被女友發現,到時候可是得不償失。果然有天晚上,驚嚇的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:「你女友可是我們班上的班花耶,長這麼漂亮你還偷吃,你這次完了,哈哈。」當下覺得末日來了,火速回訊息跟她求饒,不管她開什麼條件我都答應,沒想到,她也毫不客氣的陸續跟我要了新手機和平板電腦等封口物品,花了快5萬塊才總算堵住了她的嘴。
一夜風流的代價,花了這麼多錢真是損失慘重,有了這次慘痛的經驗,以後就算再不滿足,也不敢亂來了。還好明年女友要調地勤,以後可以天天見面,生活應該會比較性福,不用再吃外食了。 

 

熊大╱台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