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千金 泡夜店出包 女女尋歡玩出火

2013-01-04 20:09

 

賭王千金 泡夜店出包 女女尋歡玩出火

 

  
賭王何鴻燊(圖2)女兒何超盈跨年夜在香港夜店狂歡。 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

阿霞香港麻吉說,賭王何鴻燊子女超盈、何猷亨和一班富二代昨日凌晨分別到夜店迎新年,結果雙雙出事。
話說,何超盈與曾傳女女緋聞的香港寰亞集團老闆林建岳女兒林愛兒,在香港蘭桂坊夜店玩樂,凌晨3點多,警察到場找林愛兒及1位穿西裝的男子到夜店門口談,據悉是林愛兒在店內手舞足蹈之際,打到身旁1位男客人的頭,雙方繼而發生爭執,對方憤而報警。

圖2

過新年就惹禍

後來何超盈找一位男士到場向警方了解,最後被打頭的男客人不予追究,雙方和解收場,一夥人要離去時,記者上前追問何超盈發生何事,何超盈說:「我不知呀,蘭桂坊成日好多警察啦,我們都好怕,我沒事,不關我的事。」 至於何猷亨也被目擊在夜店與人發生爭執,幸好夜店保全出面調停,事情沒鬧大。 
阿霞覺得這班富豪子女過新年就發生爭執、打架的事情,惹衰上身真不好,他們身為賭王和影視大亨子女,難免樹大招風,想要跨年瘋趴,乾脆包下夜店狂歡不就得了。